消防隊弟兄幫忙摘蜂窩,已經不夠看,現在連女生也會摘!彰化一位年輕的女民代黃玉芬,選民服務竟然多了摘除虎頭蜂窩的工作,原來她們家就是從事摘除蜂窩的工作,所以她自認這點小事難不倒她,也讓不少男性刮目相看。

虎頭峰築巢在兩層樓高的樹上,直徑一公尺,裡頭的虎頭蜂數量起碼兩萬隻,好大一顆喔!整裝出發,一夥人幫忙摘蜂窩,先用網子罩住,再把窩巢鋸斷,俐落好身手,任務結束脫下厚厚的捕蜂衣,原來是個年輕的長髮美女。

彰化市代黃玉芬說,「好像三溫暖,不用上美容院,大家說我怎麼皮膚那麼好,因為平常吃蜂蛹,還有這個三溫暖,你看我手上的汗,就知道有多麼辛苦。」

說起話來嬌滴滴,她不只會摘蜂窩,原來還是彰化市民代表,從小家裡從事摘除蜂窩的工作,當然也練就一身捕蜂功夫,蹲在虎頭蜂窩旁邊一點也不怕,還指出捕獲的虎頭蜂尾巴在動,觸鬚也在動。

黃玉芬說,「因為我從小就看我爸抓,所以我就學起來了,還可以為民服務,因為我現在也是彰化的市民代表。」28歲的市民代表不僅長得漂亮,還有捕蜂才藝,另類的選民服務,誰能比得過她?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吳芃鋅、劉建儀、林義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持久自療法 的頭像
    持久自療法

    禰正平裸衣罵賊 吉太醫下毒遭刑

    持久自療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