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補教人生」這兩天還有續集上演,高國華、蔡郁璇24日先後出來面對媒體,互稱對方「好人」、「善良」,讓人霧裡看花;至於沉默一段時間的劉毅則是接受周刊專訪,他認為高國華本來是最大贏家,如今卻身敗名裂。

蔡郁璇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,一度表示要告陳子璇,隨後媒體又報導高國華不滿蔡爭產要錢,但昨天2人一早一晚、在同一地點召開記者會,高國華說他仍愛著妻子,蔡郁璇也說高善良、耳根子軟,2人都釋出善意回應,並互相替對方說話。

至於曾經在補習班網站上貼文「陳子璇和高國華是怎麼一回事?」「高國華是不是愛情大騙子?」的劉毅,在沉默一段時間後,《壹周刊》今日刊出他的訪問內容。他說,「本來高是最贏,贏得美人,又把我的手臂拿走,結果現在身敗名裂,家長哪敢把小孩給他教?」

劉毅並揶揄高國華,「別看他長得帥,其實40幾歲就禿了,現在是戴假髮。」不過,蔡郁璇則說高的頭髮是真的。

對於愛將陳子璇,劉毅言談中仍頗有愛惜之意,他說五專畢業的陳能做到名師確實不容易,「台大外文畢業的都沒她這麼肯學。」他表示陳有時忙到凌晨2、3點,座位放滿各種維他命、藥物,可見有多認真。

「我不是這種女人」 蔡郁璇現身談贍養費

2010/08/25 00:05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的喇舌照所衍生的話題每天不斷,在高國華妻子蔡郁璇揚言要告陳子璇後,週刊又報導,高國華嗆蔡郁璇是前一段婚姻的第三者,及前妻與子女要來分「遺產」等。沉默19天,蔡郁璇今(24日)晚間終於出面接受媒體採訪,否認所有不實指控。

高國華緋聞事件,被戲稱是「補教人生」,24日又有新劇情,有媒體報導,高國華與蔡郁璇的離婚協議一直談不攏,高國華甚至指責蔡郁璇在談離婚贍養費時「獅子大開口」,高國華今日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,態度180度大轉變表示,自己誤信朋友才會說氣話,還說自己還是深愛蔡郁璇。

高國華表示,他今天一早就到岳父岳母家裡,請求他們的諒解,他強調,年齡上的差距、個性上的不合,是造成他和蔡郁璇無法生活在一起,但蔡郁璇真的是他心目中,當初認定的好女孩,對於這兩天的媒體報導,對她的報導不公平,希望請求她家人的諒解。

高國華強調,蔡郁璇沒有「獅子大開口」,他們離婚協議已經第3次了,如果緣分盡了,「不能當父親,也希望當朋友」,「我還深愛著郁璇」,「畢竟她跟我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」,他覺得他的責任是責無旁貸的,希望兩人未來能繼續當好朋友。

而蔡郁璇則是始終斷絕與外界的聯繫,僅透過關係對外表示,事件演變至今已經無法再信任高國華,女兒還看到爸爸上電視,看到相關報導(指喇舌事件)還擔心地說,「爸爸這樣開車好危險。」24日晚她終於打破沈默現身表示,「對於今天高老師他中午在媒體面前,他有澄清報紙這2天的一些不實的指控,如贍養費這個部分,還有說所謂遺產這種東西,我覺得說,講遺產兩個字,真的是非常不厚道,所以我從頭到尾不可能說這種話。」

她還強調,「如果我真的如外傳或者如他口中,或是如昨天大家說我要這種鉅額的贍養費,如果我是這種女人的話,我相信我不會在第一時間,10幾天來我都是選擇沉默,我是為了我的家庭、為了我的家人,那其實這一件事情發生到現在,我覺得最對不起的,說實話是我的父母、我的姊妹,因為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,對他們來說產生了很大的影響。」至於和高國華的婚姻,還有沒有轉圜的餘地?蔡郁璇表示,目前還在考慮當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持久自療法 的頭像
    持久自療法

    禰正平裸衣罵賊 吉太醫下毒遭刑

    持久自療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