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、陳子璇與劉毅這3位補教業名人的糾葛還有續集上演,高國華11日開完記者會後,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「反爆料」,指劉和一位「初老師」有曖昧,並反問劉是否離婚;劉毅今(12)日出面反擊,並決定要告高國華。

「補教天王」高國華昨日下午再次召開記者會,證實他只是和妻子蔡郁璇協議離婚,並沒有登記離婚,給彼此日後可能復合一個下台階;他邊說邊哭,強調沒有給學生一個單純的教學空間、對不起學生;他還感謝「前輩」劉毅,並希望2人能「合作」,提高學生的道德教育。

不過,高國華接受《自由時報》訪問時爆料說,劉毅和一位「初老師」似乎也有曖昧,並質疑劉毅跟太太是否離婚?拿得出離婚證明嗎?他並批評劉毅為德不卒,因為一個有品德的老闆,對員工(指陳子璇)出現這樣的事、又是大將,應該讓她趕快療傷止痛,怎麼會一天到晚藉由媒體放話?

對於高國華的談話,劉毅表示,「我已經分居十幾年,因為財產分配的問題,現在在談,現在是法院協議分居。我現在目前住在木柵,跟我姪子住在木柵,你們講的『初老師』住在宿舍,宿舍有4個人。」

劉毅進一步質疑,「你現在是要你老婆還是要家?還是要跟陳子璇在一起?你不能說『我現在不玩了』、『我現在要回歸正常了』,那我請問,陳子璇老師的損失誰要負責?」

劉毅準備對高國華提出誹謗告訴,他說,「我看高國華老師已經瘋了,前一天才說尊敬我這個長輩,他的前輩,想和我合作,第二天又爆料說我是世紀大騙子,我的律師等一下就過來了,我們會送到法院,讓法院來證明,希望高國華老師不要模糊焦點。」


陳子璇名言:如果男人花心,妳要比他更花。(圖文引用自/畫新聞/設計對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持久自療法 的頭像
    持久自療法

    禰正平裸衣罵賊 吉太醫下毒遭刑

    持久自療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